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夏利N5正式上市 售3.89-4.79万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5-09 11:18作者:fengys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天津一汽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全新夏利N5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夏利N5共有6款车型,售价从3.89万元-4.7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全新夏利N5

全新夏利N5

  在外观上,全新夏利N5前后大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特别是尾灯部分,新车沿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取消了所有的白色灯组部分,提升了尾部的整体质感。同时搭配运动风格的轮毂,使整车外观更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夏利N5

  内饰反面,新车不再使用现款车上过于单调的设计。首先是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新车内部整体上更加上档次。其次体现在众多细节方面,如全新的中控台采用立体式设计,使得控制旋钮、影音设备、空调出风口等部位更有层次感。另外还在很多地方使用了亮色饰条的装饰,直接提高了车内的档次。

全新夏利N5

  在动力方面,新款夏利N5搭载的是1.0L和1.3L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款夏利N5在内饰的改进上下了不少功夫,天津一汽终于让这款车显现出一丝年轻化的色彩,其也是借此举希望该车能够获得更好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