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启偶像时代 K3S携手李敏镐来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05-04 10:58编辑:李响

  亚洲男神李敏镐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得到了万千影迷的热捧,成为年轻一代心目中的新生代偶像,他与东风悦达起亚(微博) 的牵手让时尚五门车型K3S获得了广泛关注。作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优质偶像,李敏镐在演艺生涯中展现的自信快乐、率性果敢的风格与K3S“型动随我”的品牌主张高度契合,如今,两者强强联手,使得K3S焕发出耀眼夺目的明星气质和令人怦然心动的偶像风采。

  K3S为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亲手打造,传承了K系列车型的越级产品力和精良品质工艺,是一款具有高附加值的潮流车型。外观设计上,K3S延续了虎啸式前脸风格,并进一步创新,将KIA LOGO提升至引擎盖上,采用夸张的梯形进气口与全新设计的狭长前中网形成强烈对比,更具张力。而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的组合,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和品质感。饱满圆润的运动掀背式车尾造型更富个性,与17寸动感轮毂相辅相成,充满激情活力。

  在偶像外形下,K3S还拥有越级科技配置。带记忆功能的驾驶席真皮电动座椅、加热方向盘、双区独立空调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让车主尽享舒适,彰显不凡格调。安全配置方面,K3S同样具有越级实力。四轮碟刹、6方位安全气囊、ABS+EBD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前后方泊车辅助系统和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装备,确保了其值得信赖的可靠品质,给予驾乘者安全舒心的行车体验。

  由长腿欧巴李敏镐代言的K3S,必然有着出色的内部空间。K3S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mm、1,780mm、1,460mm,而2,700mm的超长轴距更是傲视同侪,塑造出同级别最大乘用空间,带来令人叹服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对于喜爱出游的年轻人来说,车辆的储物空间也至关重要。K3S的6:4分离座椅能够营造出最大1500L以上的行李箱空间,方便大件物品的摆放,配合车内丰富的储物槽和储物格,充分满足出行物品分类存放的需求。

  K3S不仅传承了“Design Kia”设计语言赋予K系列车型的动感基因,更是将偶像派与实力派的完美融合。从李敏镐在上海拍摄TVC,到K3S全国上市会的登台亮相,现场爆棚的人气证明了偶像对产品的作用力和推动力。可以说,K3S与李敏镐的牵手造就了汽车行业内的营销传奇,不仅将品牌推向高峰,更是将年轻一代追求时尚、快乐的理想汽车生活变为现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