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昊锐效果图曝光 轴距或加长75mm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5-04 08:51作者:彭彭编辑:潘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新一代昊锐的信息,预计于明年底发布,消息称,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或加长75mm。

新一代昊锐效果图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或将借鉴全新明锐的设计风格,新车昊锐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另外,据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表示,新一代昊锐将会放弃现款车型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设计,因为这种尾门设计会增加汽车的成本,新一代昊锐依旧会推出轿车版和旅行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一代昊锐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新一带Passat也将基于该平台设计。新一代昊锐的轴距预计将比现款加长75mm,这意味着新车预计会拥有比现款车型更大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四驱系统仍将作为选配装置供消费者选择。至于混动系统车型,斯柯达暂时没有透露相关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