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看排量 雅阁/凯美瑞/睿翼节油中级车型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4-04-29 13:14作者:路平编辑:李响

  用车成本的上升困扰着部分已购或待购汽车的客户,在用车与购车上都在与车辆的经济性方面做着各种较量。其实省油并不难,关键还是在根上,也就是车辆自身的节油技术。都知道日系车的节油性方面一向有着不错的表现,下面就是三款具有代表性的日系中级车型:雅阁/凯美瑞/睿翼,谁说排量决定一切?所采用的节油技术才是关键。

  2012款睿翼

    指导价:16.48万-23.98万

  睿翼一直引领运动风潮,同时兼备优异的节油性能。它的其轻量化车身、高强度钢板、仅有0.27的风阻系数、其新一代MZR LFX发动机,其采用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及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等多项技术,可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的燃烧效率,从而达到高效节油的目的。睿翼比第一代马自达6更长更宽,却还更省油,核心原因在于马自达出色的轻量化技术。睿翼2.0相比马自达6的2.0,在轴距大了50MM,长了85MM,宽了15MM的情况下,整车质量反而轻了4公斤。 这个重量的减少带来的是油耗的显著降低。统计表明,车重低10%,则燃油效率可提高6-8%。睿翼的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最低为8.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