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MINI年内将推出新车 继续车型换代步伐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4-24 10:10作者:Alex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MINI公司将在今年年内发布全新车型。据悉,该全新MINI车型可能为新一代MINI敞篷版车型或者全新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

  MINI公司北美区产品规划总监帕特?麦吉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此消息。此外,麦吉纳还表示MINI公司在年内即将发布的全新车型将不会是一款从未有过的车型,其将会是MINI家族中某款车型的升级换代版本。MINI公司将遵循既定的车型发展策略,择机推出各款新一代MINI车型。当前,新一代MINI COOPER、MINI PACEMAN等车型已经与公众见面,更多的全新MINI将与消费者见面。

  帕特?麦吉纳还表示,当前款MINI CLUBAMN车型将会在今年停止生产,而其替代车型将不会马上推出。MINI公司此前推出的MINI CLUBMAN概念车型代表了该替代车型的发展方面,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编辑点评:当前MINI系列车型迎来升级换代,在全新MINI COOPER等车型相继发布之后,新一代MINI敞篷版等车型也将于公众见面。全新MINI系列车型造型更加精致,性能出众,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