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推新i40旅行车 基于新款索纳塔打造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4-23 13:44作者:Joe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在现代公司发布2015款索纳塔三厢轿车之后,现代公司下一个大动作将会是推出基于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研发的全新i40旅行车。

  现代索纳塔车型在北美地区受欢迎程度远大于其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现代索纳塔拥有庞大的车身、宽敞的内部空间,这十分符合美国消费者的消费喜好,而欧洲消费者更加偏向紧凑型车型。此外,欧洲消费者对于旅行版车型十分青睐,但是现代公司并未有表现出众的旅行版车型供应给欧洲消费者。为了改善这种不平衡的发展格局,现代公司推出了基于索纳塔车型研发的i40旅行版车型。

2015款 现代索纳塔

  现代公司于纽约车展发布了2015款索纳塔车型,其优秀的造型设计、出众的性能表现均让外界眼前一亮。现代基于这款广受好评的车型推出全新i40旅行车也是顺理成章。全新现代i40旅行车上市后潜在的竞争对手包括全新大众Sportwagon车型、沃尔沃V60车型等。

  全新现代i40旅行车有望沿用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的造型设计,其将拥有大尺寸合金轮毂,车厢内部设计简洁实用,中控台各按键设计合理,简单易用。该车型同样将拥有带有触控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使用现代公司最新研发的Bluelink连接技术,方便移动设备与车辆快速连接以及由移动设备控制车辆引擎运转等。

  编辑点评: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的造型设计优秀,技术先进,综合性能出色,在纽约车展亮相之后广受好评。基于2015款现代索纳塔车型推出的全新i40旅行版车型有望拥有同样出色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