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南汽车精英阵容北京车展闪耀绽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4-21 09:54编辑:王立银

  4月20日,主题为“汽车让未来更美好”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东南汽车V系自主品牌、三菱轿车品牌豪华阵容亮相W2馆,带来全国首见及热销精英车型,向公众呈现了一场“未来遇见激情”的华美车宴。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总经理左自生、三菱汽车副社长春成敬、三菱中国管理公司董事长今井道朗等领导出席发布会现场,共展东南汽车国际化合作运营的骄人成果与未来。

廉小强董事长致辞

  本届车展,东南汽车参展的阵容极为强大!东南自主品牌再出新作,首款大7座SUV车型东南R7、V6菱仕CROSS版闪耀首亮,昭示着东南汽车进入SUV领域的决心及进程,V系成员V5菱致爵士版与V3菱悦风采超值版同台亮相,共同展现东南自主品牌近期在技术研发、品牌推新扩充、产品升级上的突破性成绩。三菱翼神未来版以全新“梯形大嘴”首次亮相大众视野,承载国际品牌三菱“LancerFamily”荣耀与历史积淀回归运动血统。同时,在三菱新翼神、三菱风迪思助阵之下,展现浓缩九代技术精华的新派高性能运动血统,尽情演绎三菱Lancer家族运动血统下在科技、动力、操控方面的进化。

R7与翼神未来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