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以飞度为蓝本打造小型SUV 定名HR-V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04-18 14:11编辑:张楠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4月16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本田公开了一款以飞度为蓝本的小型SUV,该车定名HR-V,本田还发布了首张官图。

  HR-V衍生自飞度掀背车,定位低于紧凑SUV车型CR-V,未来将和日产Juke、Jeep自由侠以及雪佛兰创酷争夺市场。虽然本田未公布HR-V的售价,但CR-V在美国起售价为23,775美元,包括运费,而飞度则为16,315美元。本田HR-V计划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

  实际上,有关SUV版飞度的说法由来已久。《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称,第三代飞度/Jazz(飞度欧洲版)将在2013年发布,本田拟在该车平台基础上开发一款跨界车/SUV,推动实现新平台衍生车型总销量突破100万辆的目标。该跨界车/SUV将以美国和欧洲为主要目标市场,预计全球总销量可达400,000辆。

  本田HR-V将在墨西哥Celaya工厂投产,和飞度共线。该车也采用了飞度的第二排座椅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