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2008-1.6L车型解析 配全景天窗

来源:南方网 时间:2014-04-18 11:41作者:王浩编辑:王立银

  伴随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的持续火热,多个厂家均将选择推出该领域车型,近日东风标致正式推出了旗下小型SUV2008车型。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7-13.67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中高配车型还配有面积达1.3㎡的全景天幕玻璃顶。

  目前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已有别克昂克拉和福特翼搏两款车型,从车型尺寸上来看,东风标致2008都中规中矩。东风标致2008长宽高分别为4180mm、1745mm、1580mm,而轴距则为2540mm相比福特翼搏长出10mm。

  东风标致2008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9.97-13.67万元的售价和时尚的外观相比已经推出的昂科拉和翼搏而言则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可以看做2008车型拥有翼搏的价格,同时却拥有昂科拉的配置,因此这匹小型SUV市场的黑马则有着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东风标致的首款SUV3008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标致2008活脱脱的就像是款小号3008,在的外形设计以追求年轻时尚为最大诉求,因为有了标致3008的印象,当你再看到2008时,你并不会感到太陌生。2008中网造型同样采用典型的家族式设计,前包围采用塑料及镀铬装饰,立体感十足的棱线纷纷向两侧上扬。“高跟鞋”造型的前大灯搭配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犀利动感的氛围。

  相比前脸的设计,标致2008的车身侧面更显个性,从A柱引出的车顶曲线在经过前排车门后有所凸起,不仅让整个车顶看起来更有层次,也是为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所考虑。标致2008的尾部整体饱满而圆润,狮爪造型的尾灯已成为标致家族化的元素,在夜晚的辨识度会相当高。后包围与车头一样,采用大量的黑色塑料,保证轻微的磕碰不至于伤到车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