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或将下半年推出敞篷车型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4-18 10:16作者:Elynne编辑:潘杰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或将在下半年推出Model S电动车的敞篷版。并且,特斯拉Model S的改装工程将由美国著名的汽车改装公司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 (NCE)完成。

  特斯拉抛弃了之前的Roadster纯电动跑车,而以高档电动轿车Model S接棒,这或许让一些忠实粉丝耿耿于怀。但必须承认,Model S以简洁而又漂亮的设计确实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今特斯拉又计划通过专业改造公司推出Model S的敞篷版,估计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 (NCE)公司在改造敞篷车方面非常专业,后来又因成功改装出路虎揽胜的敞篷版而名声大噪。他们此次对特斯拉Model S的改造也备受关注,在特斯拉Model S敞篷版还未在华正式销售以前,来自中国的投资商就已经预定了100台。

  NCE公司对特斯拉Model S的改装工程已经持续了大概6个月,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l Zadeh说道:“为了保持结构刚度的完整性,有些部分还需要调整。”价格方面,NCE称,除了Model S原型的价格,敞篷版还需支付2.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加装硬顶的敞篷车则需4.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