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7 Dynamic版发布 146,045美元起售

来源:新浪车致时间:2014-04-18 10:09作者:启斌编辑:王立银

  奥迪在纽约车展前夕发布了RS7 Dynamic版官图。这款车意在展示奥迪定制项目组的设计实例,配备碳纤维前杠,碳纤维扰流板以及碳纤维引擎盖。该车还配备运动排气系统,Tornado红色卡钳以及21英寸磨砂黑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Dynamic版相比正常车型改动不大。但黑色Valcona皮质座椅让内部空间质感大为提升,此外,碳纤维饰件,Crimson红色安全带以及Crimson红色交叉明线让置身其中的人心潮澎湃。

  动力方面,RS7 Dynamic版与常规车型一样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3.7秒。据悉,该车起售价为146,045美元。

  观点:个人觉得,这款车体现了奥迪定制部门在性能车改造方面的技术不弱于德国三驾马车之中的另外两家,外观和内饰的改动都很让人心动。略微有些遗憾的是动力并没有提升,所以也让146,045美元这个售价看起来有点高企。如果动力的提升能够带给消费者从视觉上得到的同步的冲击,那当真是尤物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