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MG推出新款Dynamo电动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04-18 09:42编辑:张楠

  4月16日,上汽旗下MG品牌宣布推出新款Dynamo概念车,这是一款城市纯电动车型,用于展示MG当前和未来的技术。

  当天,MG在英国汽车生产商与经销商协会SMMT(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会议上展示了Dynamo概念车。MG称,该车集成了品牌“最新设计和技术”,以评估一款小型MG电动车在欧洲的需求。

  MG Dynamo概念电动车由上汽位于英国长桥(Longbridge)的设计和技术中心开发,为两厢小型车构型,外形和上汽旗下另一品牌荣威的荣威e50小型电动车非常相似。

  MG还表示,该车的展出恰逢北京车展,MG将在期间庆祝品牌问世九十周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