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终极版大众高尔夫北京车展首发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04-18 09:42编辑:张楠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高尔夫R400概念车将于本月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该车被视为高尔夫R掀背车的动力终极增强版,加速到时速百公里只需要3.9秒。

  大众确认高尔夫R400是高尔夫R的终极版本,主要升级在于动力系统,虽然和高尔夫R采用了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但经过大幅整改和调校,并应用了Haldex公司的机电多片摩擦离合器,将功率输出提升至395bhp制动马力。传动系统为一台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在强大动力推动下,高尔夫R400从静止加速至100千米/时仅需3.9秒,较标准的高尔夫R减少1秒。该车极速174英里/时,约合280千米/时。内部人士称,该车采用了碳纤维车身面板和轻量化内饰,整备质量低至1,400千克。

  大众称,高尔夫R400是Vision GTI(搭载V6发动机)之后,Mk7高尔夫的性能最强车型,但只是作为纯粹的概念车,尚无计划投入批量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