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款大众途锐放弃V8和混动型号 车展首发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04-18 09:33编辑:张楠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发布2015年款途锐大型SUV。这型改款途锐将放弃采用V8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总成的型号,而是将焦点放在通过启-停、新轮胎等方式降低油耗和排放。

  外媒称,由于V8柴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版本途锐销量不佳,大众决定2015年款途锐不再推出这两个版本。改款途锐将保留搭载3.0升TDI发动机的版本,功率201马力;动力增强版则从现款的242马力提高到254马力。

  虽然混合动力版途锐被取消,但改款途锐采用了低滚转阻力轮胎、启-停系统和电池能量再生系统。另外得益于新的催化式排气净化器,以及AdBlue柴油机尾气处理液,前述两个版本的发动机都满足欧6排放标准。201马力版本的车型综合循环条件下,燃油效率42.8 mpg(英里每加仑,约合7.0升/100千米7),二氧化碳排放174克/千米;254马力版本的车型燃效41.5 mpg(约合6.8升/100千米),排放178克/千米。

  2015年款途锐采用了更宽的氙气前大灯,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保险(放心保)杠外形也有所调整。后车身安装了新保险杠和气流扩散器。该车还采用了一系列合金轮毂设计、更多涂装色彩和皮革内饰。

  所有的车型都安装了预碰撞制动系统,并将顺坡下滑功能整合到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中。改款途锐还可选配适应性巡航系统,包括城市刹车功能。

  2015年款途锐将从今年8月开始进入英国等市场,11月左右正式交付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