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4款凯迪拉克XTS上市 性能提升

来源:新京报时间:2014-04-14 11:28编辑:王立银

  近日,2014款凯迪拉克XTS上市,其动力、科技、豪华等方面有多项升级,并新增28T铂金版车型,售价为49.99万元。

  2014款凯迪拉克XTS沿用了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扭矩峰值为400牛米。同时,其新增“自适应巡航”和“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两项,在第一代360度碰撞预警基础上,可在紧急情况下主动介入刹车,降低追尾事故几率。此外,根据上市一年来国内消费者的反馈,2014款XTS对凯迪拉克的车载移动互联体验也进行了升级,不仅触控操作更加流畅,还新增搜狗输入法、中文手写输入和iPhone语音控制等功能。

  在XTS上市之前,凯迪拉克的销量构成十分简单,旗下仅有SRX月销量能够突破2000辆。目前,XTS已经超过SRX成为凯迪拉克品牌销量最大的车型。今年3月份,XTS销售2459辆,超过SRX的2363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