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INI推PACEMAN世界杯版车型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4-03 10:05作者:陈浩编辑:潘杰

  近日,MINI正式推出一款PACEMAN GoalCooper车型,正如其名,这款车是为了庆祝将于今年6月17日正式开幕的巴西世界杯的专版车型。

  该车基于MINI PACEMAN JCW车型打造,车身以巴西国旗为主题,并采用了很多足球的设计元素,相信肯定会得到球迷的青睐。新车的全新轮圈为花瓣形设计,加上黑色的包围,很有运动风范。

  只是外观的独特的话,大家肯定不会买账。专版车型的内饰也绝对精彩,车内的地垫都采用足球球场草皮式设计,加上啤酒、球鞋、巴西地图等,完全营造出立刻去看球的氛围。

  在动力方面,这部车也是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基于JCW车型就表明了这款车并不是什么善类,1.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21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也能达到280牛米。

  编辑点评:这款世界杯版MINI PACEMAN GoalCooper由内到外都散发出足球的激情,若果你是一位资深球迷,那这部车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