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更丰富 宝来2014款驱动幸福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27 15:03编辑:王立银

  幸福的真谛是什么,有哲人曾经说过:幸福不仅是源于满足感,更是对重复生活的渴望。当然这种重复的生活不是静止不前的,而是不断提升和进步的。对于汽车消费亦是如此。在当今汽车市场,家轿带给消费者的已经不止是生活的便捷,还有更多幸福的体验。立足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家庭用车幸福感的购车现状,各大厂家的各级别车都在打幸福的概念。品牌理念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后,自然会带动产品的热销,这也是现今中国汽车市场盛吹幸福风,强调情感营销的原因。

  日前,记者从主流家轿市场的走访调查中得知,情感层面的消费因素已经占据了消费者购车因素的很大一部分比重。并且,幸福的用车体验也越来越受到准车主的重视。这也反映出在以往配置、操控、安全性等需求基础上,中国消费者对家轿的需求也越来越高。

  配置升级 幸福指数再提升

  在众多主打幸福的家轿当中,一汽大众宝来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其家庭、幸福的理念以及幸福人生的品牌内涵也得到着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鸣。可以说宝来品牌在幸福的概念上,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出色的市场表现,也充分说明了宝来在幸福定位上的成功。2013年,宝来全年销量达到235,421辆,月均销量已稳定在2万辆,迄今为止,已有超过百万个家庭选择宝来。

  针对家庭购车用户对高品质轿车的需求,一汽-大众在今年2月推出的宝来2014款更在舒适与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其中,1.6L时尚型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电加热外后视镜,令驾控更加从容自如;1.6L/1.4T舒适型增加了门槛迎宾踏板饰条、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将车型的安全标准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1.6L/1.4T豪华型则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让车主尽情享受宝来独特的科技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