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长安悦翔有望增1.5T动力 或4月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3-07 09:05编辑:潘杰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新款长安悦翔测试车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增加与致尚XT相同的1.5T发动机,新车或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内上市销售。

新款悦翔谍照曝光

新款悦翔谍照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悦翔车身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轮廓样式。可以看到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一级尾部。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波浪形设计,同时尺寸也有一定的增加。车辆前保险杠重新设计,底部并采用了铲型的造型。外后视镜造型也进行调整,并采用LED作为辅助转向灯光源。

新款悦翔谍照曝光

  新款悦翔在尾部也进行大面积调整,尾灯将换装更为动感的设计样式,同时尺寸将有一定的缩小。牌照架将从保险杠移至到后备箱的位置,后保险杠也采用最新的设计样式,左右两侧方反光板也变得更加修长。

新款悦翔谍照曝光

新款悦翔谍照曝光

  在内饰方面,新款长安悦翔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造型看起来更为时尚。中控台上方增加一块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也相比老款向下位移,并在并采用银色装饰框搭配。同时方向盘换为与致尚相同的样式,并增加多功能按键。高配车型还将增加一键启动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悦翔车型还将使用现款车型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有或将增加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