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特全顺城市多功能车最高优惠9000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3-06 13:32编辑:王立银

  记者在走访销售终端的过程中了解到,福特全顺在全国执行购车优惠6000元活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地区推出置换优惠,凡购买福特全顺城市多功能车,即可享受2000元抵5000元现金优惠。叠加起来让利幅度达到9000元。

  福特全顺销售部门相关人员介绍,北上广津地区,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3000元置换优惠外,购经典全顺多功能车,立可享4000元现金优惠,同时可获得2000元维修代金券;购新世代全顺立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据悉,此次促销活动不仅力度空前,优惠方式也更灵活。以其明星车型经典全顺短轴6座中顶多功能车(柴油国四)12.79万为例,优惠下来,购车成本才11.89万。同时,客户也可以登录促销网站,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偏好选择好礼。

  福特全顺9000优惠促销活动,在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以人性化的让利方式,展现了全顺“一切从用户出发“的品牌理念,在用户群中赢得良好口碑。

  1965年,第一辆福特全顺从英国兰利工厂下线,开启了这个畅销全球的商用车品牌的传奇历程。1997年,江铃汽车与美国福特强强联合,将福特全顺引入中国市场。2013年6月,福特全顺全球销量一举突破700万台,成就了销量最大的国际轻客品牌。

  福特全顺拥有“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两代车型,具备长轴、短轴、加长轴等灵活多变的车身格局,3-17座多重选择,更有柴油、汽油两种动力选择,全面应用于商务接待、客运通勤、物流运输等多种领域,并拥有强大的改装车定制,能够满足多种不同行业多样化的需求。

  以福特全顺明星车型经典全顺为例,该车搭载的柴油发动机采用4JB1技术,共轨发动机功率达85KW,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7L,比同类车型低4L左右,并且经久耐用,故障率低,拥有5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市场口碑极佳。空间方面,最大装载空间达到11.5立方米,宽敞灵活的空间设计,3-17座多重座椅布局,无论载客还是载货都能游刃有余;安全方面,采取十大安全设计,运用其特有的全封闭承载式车身,以及ABS、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设备,充分保障驾乘者的人生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全顺刚刚再度蝉联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评定的“物流推荐用车”。此奖项通过“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网”对外公示,广泛征询了货运装备及管理专家意见,并于元月十六日专门组织专家评价工作会议,对各申报车型的质量、安全、舒适、环保、节能等诸多方面技术性能情况,以及企业在市场、销售、售后等方面的保障措施情况,结合行业对申报车型的使用满意度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