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BMW X5会给车主带来全新的驾驶感受

来源:沈阳晚报时间:2014-03-06 10:52编辑:张楠

  3月1日,全新BMW X5在沈阳华宝浑南展厅正式上市,来自沈阳华宝、鞍山晨宝、锦州华宝的客户在第一时间近距离欣赏了全新BMW X5。作为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第三代旗舰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以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可灵活定制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再次树立同级别车型的新标尺。

  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鞍山晨宝总经理于景崑先生,锦州华宝总经理王伟先生做了精彩致辞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沈阳华宝总经理邢庆鸣先生在采访中提到,“第三代BMW X5,造型与内装使用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应用创新空气动力学科技,全面优化车辆的风阻,X5 30d更实现同级中最低的风阻系数。更首次在X家族推出"风格套件",便于客户定制自己的车辆,包括越野风格套件、卓越风格套件以及M运动套装。相信一定给车主带来全新的驾驶感受。”

  “除了设计上的诸多亮点外,全新BMW X5配备了更加独特创新的互联驾驶科技,如:具有注意力警示功能的主动保护系统;可以自动计算节油路线的ECO PRO驾驶体验系统;具有车辆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识别行人及动物的新一代BMW夜视系统;全彩色BMW平视显示系统;以及不断丰富的移动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服务等,将驾驶乐趣与实用性融为一体。” 鞍山晨宝总经理于景崑先生介绍道。

  此次,全新BMW X5推出了一款柴油车型,很多人好奇这款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如何?为此,锦州华宝总经理王伟先生做出了答复,“这是宝马集团在中国推出首款柴油动力车型。由此,BMW高效动力科技所含的四种动力型式—高效汽油动力、高效柴油动力、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eDrive高效电动动力全部引入中国市场。BMW X5 30d搭载的柴油动力,可以在宽广的转速范围保持56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6.9秒,综合油耗仅为7.2升/100公里。可以说,这是油耗更少,动力不减。”

  “敢为天下先,志在第一”,以此为“道”的第三代BMW X5全球上市伊始即荣获公众认可,在2013年11月德国汽车杂志《Auto Zeitung》的读者评选中被评为“2013年度汽车”;与此同时,被德国《汽车画刊》杂志授予“金方向盘大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