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Eos效果图曝光 将延续家族风格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2-26 09:05作者:文睿编辑:潘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大众Eos敞篷跑车的效果图。该图由匈牙利著名汽车改装厂X-Tomi Design进行设计制作。新车个性突出,但同时还延续了与其他车系相同的家族式前脸。

大众全新Eos效果图曝光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采用了硬顶设计。为了能够更好的体现家族风格,设计师为Eos装上了高尔夫7 GTI相同的轮毂。其前大灯的设计也与高尔夫7基本一样。前保险杠下部的U型脸也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现款Eos入门级车型目前所搭载的1.4 TSI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值将达到125马力,而160马力的1.4 TSI车型将会被一款动力输出值为180马力的2.0 TSI和一款150马力的2.0 TDI发动机所取代。顶配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将达到220马力。

  编辑点评:截至目前,海外媒体对于这款新Eos敞篷跑车已众说纷纭。但这些猜测究竟是否会成为现实,还取决于大众将来的生产计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