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侧面有亮点DS5 Coupe双门版渲染图曝光

来源:东北网 时间:2014-02-21 11:39编辑:王立银

  随着DS 5LS轿车版国内上市的临近,日前,一款DS5Coupe双门轿跑车的渲染图也被曝光。一向在外观设计方面带给我们惊喜的DS,此次在DS5 Coupe上更是将前卫的造型理念发挥到极致。

  信息点:1.双门轿跑设计2.侧身线条设计独特3.有望量产

DS5 Coupe渲染图

  DS5 Coupe的前脸选用了动感十足的中网、大灯一体化设计,从雪铁龙标识向两端延伸的镀铬装饰在视觉上将DS5 Coupe拉宽,窄长的大灯和LED装饰增添了新车的科技感和时尚张力。

DS5 Coupe渲染图

  侧身的设计更是有些让人瞠目结舌:如果说低风阻系数的车顶和尾翼,大倾角的后风挡是一辆Coupe的标志,那么折线型的腰线和折回式的C柱设计就充分体现了DS品牌的独特品味。艺术品般的多幅绞花轮毂让DS5 Coupe个性凸显。

DS5 Coupe渲染图

  车尾的设计与前脸呼应,同样采用了从标识延伸出来的两道镀铬饰条,横穿过尾灯的设计十分犀利和独特,长方形的双出式排气预示着DS5 Coupe将搭载强劲的动力系统。目前,DS官方没有宣布这款Coupe车型的确切量产时间,未来,DS5 Coupe将面向的是品味独特的个性化消费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