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CC假想图曝光 轴距增至2800mm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2-20 11:52作者:小宝编辑:王立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大众CC最新假想图。根据我们的了解,采用新家族设计的换代CC将于明年正式对外发布。

全新大众CC假想图

  如图所示,新一代大众CC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车身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大方,特别是前脸设计呈现出新的家族面孔,变得更精神。长长的拉通式镀铬裙边线条凸显细长的车身,而车顶线条则依然流畅。

  由于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其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尺寸将全面加长加宽,预计其轴距将达到2800mm左右。不过由于于更多轻量化材料的运用,车重并不会因为车身的增长而增大,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未来的新一代CC将会分别搭载1.8TSI/2.0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依旧与之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并将选装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