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帝豪EX8七座版最新实车谍照 年内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2-19 09:48作者:fengys编辑:潘杰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帝豪EX8七座版的实车谍照。据之前报道,该车定位7座加长SUV,车身尺寸为4839x1884x1715mm,预计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应该在15万元以上。

帝豪EX8七座版最新谍照

  外观方面,帝豪EX8七座版前脸看上去力量感十足,特别是大尺寸下进气格栅,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同时,前脸还融入了不少镀铬元素,这也为新车营造了高端的氛围。车身尺寸方面,帝豪EX8七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39x1884x1715mm,轴距达到2800mm。

帝豪EX8七座版最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整个中控台布局整齐大气立体感较强,中控台顶部仍然是独立的时钟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和宽大的液晶显示屏被划分为一个整体,仪表盘呈筒式结构,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新的样式设计,挡把位置设计了多媒体交互系统,粗大的旋钮比较方便。

帝豪EX8七座版最新谍照

  值得一提的是,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第二排座椅后面虽然不能明确座椅的样式,但曝露的安全带则证明了这款测试车为三排七座的格局。同时我们看到堆积的汽油桶也能映射出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此外,新车除去7座车型外,同时还将推出5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帝豪EX8七座版最新谍照

帝豪EX8七座版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帝豪EX8使用的是一款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24N·m/4000-4200rpm,传动方面EX8将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后续动力还会推出一款动力为2.0L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1kW/4000rpm,峰值扭矩达到300N·m/1800-2750rpm。

帝豪EX8七座版最新谍照

  编辑点评:现在随着汽车的发展,SUV车型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欢迎,而未来帝豪将推出的7座版SUV车型或许更受家庭用户的喜爱。空间宽裕也是未来该车的主打优势之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