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K3两厢实车图曝光 或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2-19 09:41作者:张颖编辑:潘杰

  近日,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由网友拍摄的K3两厢在国内的实车图,关注过我们报道的读者都了解,这款新车可能会在北京车展上首发,未来或命名为K3 S。

国内曝光的K3两厢实车

美版Forte两厢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其外形设计是基于美版Forte两厢版改进而来,其中进气格栅尺寸缩小,雾灯位置也是用圆形设计,和我们之前曝光的申报图中车型很相似。车身尺寸方面,K3两厢的长宽高分别是4365×1780×146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起亚K3两厢版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G4FG,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这款K3两厢尾部没有任何标识,尚且不能判断这款测试车是否为东风悦达起亚生产。

  编辑点评:这款K3两厢版基于美版设计而来,更加富有动感,两厢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喜爱,相信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