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纳智捷优6 SUV实车照首曝 北京车展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2-19 09:38作者:张颖编辑:潘杰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取了一组纳智捷优6 SUV的实车照,该车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

纳智捷优6 SUV实车照

  纳智捷优6 SUV基本与台湾版车型造型相同,新车采用了纳智捷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前保险杠硕大而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硬朗独特,较窄的中网格栅与具有科技感的前大灯相组合搭配起来整体效果十分和谐。

  尾部设计部分可谓是该车一大亮点,纳智捷优6 SUV的尾部造型非常犀利,大尺寸后窗视线更好,下滑的掀背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另外新车尾灯还融入了LED元素。新车采用的是单边单出排气布局。从侧面看,整车比例并非是典型SUV造型,跨界风格明显。据之前了解,纳智捷优6 SUV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45mm,轴距为2720mm。

纳智捷优6 SUV实车照

  纳智捷优6 SUV的内饰设计依旧保持了纳智捷车型特有的科技感优势,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个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两侧被两个竖条出风口包围,中控台中央部分覆盖了大量按键,底部还拥有一个较大的旋钮,整体造型简洁,按钮布局清晰,偏大的尺寸方便使用。另外,纳智捷优6 SUV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镀铬装饰,并配备了诸如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纳智捷优6 SUV将提供1.8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纳智捷在推出首款车型大7 SUV之后,推出的两款MPV和一款轿车在销量方面并不算理想。优6若想争得一席之地,期待在定价上拿出更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