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极光特别版官图发布 外观改进/动力提升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2-19 09:25作者:陈浩编辑:潘杰

  最近,路虎官方公布了旗下极光的Autobiography Dynamic车型,该车在外观造型、动力及底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改进。该款车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该车型进气格栅采用全新设计,采用黑色装饰,在发动机舱盖的两侧也都增加了黑色运动套件。该车还采用了20寸多辐条轮辋,运动感十足。在该车尾部左下方,标有Autobiography Dynamic标识来彰显该车身份。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InControlTM系统,可实现智能手机和车载系统的连接共享功能。

  动力上,作为极光的最高阶车型,装备了经过专门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到输出功率提升到28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比普通版车型分别高了45马力和60N·m。此外新车全面升级了悬挂系统,使得它有更出色的操控感。

  编辑点评:Autobiography Dynamic版作为极光的顶级车型,追求更加极致的运动体验,这为路虎的忠实粉丝提供了更高级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