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X-Tomi发布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假想图

来源:新浪车致时间:2014-02-19 09:20作者:Kidult猫 编辑:王立银

  近年来,阿尔法罗密欧的发展之路走的越来越不平顺有目共睹,经销商们现在也开始头疼,因为相信4C比保时捷Cayman在操控性能方面更有乐趣的人少之又少。而敞篷车型一直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战略的一部分,所以为了挽回颓局,公司最近也开始全力开发4C的敞篷版本。

  X-Tomi最近的一幅虚拟作品也在日前曝光网络,并为新车命名为4C Spider,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享受着阳光与后驱的快感,相信能够引来粉丝们的兴趣。据悉假想图中的新车将很有可能在2014年稍晚时候发布,能够带来比普通版4C更优越的驾驶感毋庸置疑。

  观点:不知道这个经典的品牌何时能以官方的形式来到我们身边,品牌文化在人们心中的根深蒂固也绝非一日之功,即使再多的文化类报道也没有亲自去感受来的直接,不能说哪款车更好,而是要寻找你喜欢的外观,和能够激发出藏在你心底里愉悦感的Mr.Car。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