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调而又不凡 东风Honda思铭为家庭圆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2-17 11:39编辑:张楠

  有的人喜欢热闹,有的人喜欢平淡,有的人喜欢聚光灯,而有的人喜欢橄榄树,生活的态度决定了人生的选择,虽然我们的心中可能曾经充斥着各种靠谱或者不靠谱的梦想,但是终究需要将目光落入现实。就好像买车,求大喜全的人不少,但是最终选择的往往是最适合自己、或者家庭的座驾,不一定需要高调,但是一定能够让你足够信赖,东风Honda旗下首款自主研发车型CIIMO(思铭),就是这样一个低调而又不凡的最佳选择。

  很多人买车注重实惠,但是对于实惠的理解却又不尽相同。有人认为花小钱买大车就是实惠,有人认为车型可靠皮实就是实惠,也有人觉得车型漂亮有面子而且不贵就是实惠。CIIMO(思铭)几乎兼具了上述所有优点,系出名门、外观抢眼、车型可靠、价位适中,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于好车的定义。

  CIIMO(思铭)承袭了第八代思域出众设计、优良性能和精致做工,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在整体线条流畅自然,内饰造型简洁,布局合理等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局部进行了更富美感的改良,比如透射式前大灯和立体式晶钻尾灯,更加符合了年轻时尚人士的审美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