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铁龙全新DS5轿跑车型的设计图曝光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2-11 09:12作者:文睿编辑:王立银

  据海外媒体报道,著名汽车设计师David Cardoso近日又推出了另一杰作——全新DS5轿跑车型的设计图。

雪铁龙DS5轿跑设计图

雪铁龙DS5轿跑设计图

  新车的设计语言非常前卫,Cardoso借鉴了DS5掀背车的造型,推出了这款DS5三门轿跑车型的设计图。新车的外观与欧宝Astra GTC有几分相似之处。不过,其后围侧板经Cardoso改造之后在现款同级车中还没有出现过。

雪铁龙DS5轿跑设计图

  就像Cardoso设计过的其他车型一样,雪铁龙DS5轿跑的设计也是首屈一指。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其尾部曲线,采用了提升式流线造型,与宝马5系Gran Turismo有几分相似之处。

雪铁龙DS5轿跑设计图

雪铁龙DS5轿跑设计图

  编辑点评:法国的车迷将会看到这一款Cardoso版本的DS5轿跑车型。但就其造价来讲,这款D级三门轿跑应该跟宝马的同级车可以比肩。其售价会不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