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城改款M2谍照 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2-10 09:07作者:gaojian编辑:王立银

  新车环保目录中,长城改款M2自动挡车型被曝光出来,该车将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销售。

  改款长城M2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同样是方正的整体造型。细节上,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改款长城M2整车长度为4024mm,相比现款增加13mm。

  中控台造型采用全新设计,屏幕尺寸增大,并且增加了不少镀铬装饰来提升档次,三幅方向盘也变得时尚了许多,红黑配色的座椅,在结构上变得复杂。

  改款长城M2所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个舒适性改变,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动力上依然搭载GW4G15 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为138N·m。(图片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