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唯雅诺将国产 现款换标自主品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02-08 10:22编辑:张楠

  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已有R级、唯雅诺、威霆等,其中唯雅诺为第二代产品。近日奔驰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唯雅诺的替代车型——V-Class,新车将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预计5月份在欧洲上市销售。未来新车将继续在福建奔驰实现国产化,与此同时现款唯雅诺有望换标自主品牌,对此福汽集团兼福建奔驰董事长廉小强先生表示:“福建奔驰未来会考虑双品牌(双品牌:福建奔驰、合资自主)的发展战略。挂自主品牌标的唯雅诺,价格可以降下来,也能进军更大的市场。”

    奔驰全新V-Class有望实现国产

  奔驰在发布了全新V-Class后,新车将代替现款的唯雅诺以及威霆两款产品,该车的预计售价为4.2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22万元)。此外,由于奔驰R级在欧洲的销量并不乐观,2013年就已在欧洲停售,此次全新V-Class的推出也良好的填补了奔驰在高端MPV市场的产品。据悉,未来奔驰V-Class国产后,现款唯雅诺将换标自主品牌,并有望悬挂福汽集团的标识。

  奔驰全新V-Class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差别,前大灯采用了全LED设计,集成了34颗LED灯。前进气格栅采用双幅设计,三叉星的Logo横置其中,新车轴距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3200mm和3430mm。动力方面前期V-Class将搭载一台2.1T四缸增压柴油引擎,预计未来国产车型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