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K发布2款特别版 性能/配置升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1-26 10:50作者:陈晓婷 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月22日报道,捷豹日前推出XK的两款特别版车型,旨在提升XK车型的豪华性与空气动力学性能。

新捷豹XK两款特别版发布 豪华性升级

  两款车型分别命名为“Signature”和“Dynamic R”,售价分别为54950英镑(约合55万元人民币)、69950英镑(约合70万元人民币)。

新捷豹XK两款特别版发布 豪华性升级

  新XK Signature版专注豪华性,采用柔软的真皮内饰、麂皮顶篷、抛光金属、木质饰面和一个倒车摄像头。该车提供轿跑与敞篷两款。

  Signature双门轿跑版可以在5.2秒内提速到每小时60英里;敞篷版则需要5.3秒,最高限速为每小时155英里。

  Dynamic R 则是基于XKR,搭载功率503马力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XK Dynamic R可以在4.6内提速到60英里每小时。

  Dynamic R配备了捷豹的主动差速控制系统(ADC),采用了多片离合器,以最大的牵引力,将矢量扭矩作用到车轮上。车内配备有皮革装饰的运动座椅,Dynamic R还采用主动式排气系统。

  该公司称, 有了ADC技术,再加上现有的ABS和稳定控制系统,Dynamic R 通过弯道时将会产生更大的牵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