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新款英伦SC5-RV实车照 年内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1-23 11:51作者:小宝编辑:王立银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吉利英伦SC5-RV实车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针对前脸细节部分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其将增加自动挡车型。

新款英伦SC5-RV实车照

  新款吉利SC5-RV前脸中网格栅尺寸明显增大,并运用蜂窝状设计,新车雾灯格栅与雾灯尺寸也进行了增大,其前保险杠造型的整体性更强。此外,其后保险杠也采用全新样式。

  来到内饰部分,车辆内中控台设计整体而言较为精简,特别是还配备了一个大尺寸屏幕。此外,控台上方的出风口采用长条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吉利英伦SC5-RV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马力,峰值扭矩为128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