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凯轮推加强版MP4-12C 对抗法拉利458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1-22 10:30作者:魏雨柔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1月17日消息,英国跑车制造商迈凯轮公司正计划开发加强版MP4-12C,以抗衡法拉利458 Speciale。

迈凯轮推加强版MP4-12C 对抗法拉利458 Speciale

  迈凯轮已经为MP4-12C加强版款型做足了准备,这将直接成为法拉利458 Speciale的竞争对手。可以肯定的是,加强版MP4-12C比法拉利458 Speciale 3秒破百的加速更快。此外,迈凯轮会对目前MP4-12C上搭载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可达650马力)进行改进和调教,之后装配新车型。

  外观设计上,这款加强版MP4-12C会拥有全新视觉冲击和空气动力学套件,车体前后使用碳陶瓷刹车片,悬架也经过特别调校。预计还将有新的轮毂设计方案,车身内部也将得到更新。

  有消息称该车将在几个月内与大家见面,今年年底前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