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本田新Vision XS-1概念车德里车展首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01-22 09:07作者:王萌编辑:潘杰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月20日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公司将在2014年印度德里车展推出其新款Vision XS-1 Concept概念车。

  对于将在2月5日开幕的2014年德里车展,本田汽车今日公布了其参展车型名单。除了熟悉的Jazz、雅阁油电混合动力车、Mobilio、锋范、Amaza、Brio、NSX Concept、CR-V等车型,还有一款全新Vision XS-1 Concept概念车。

  据悉,该款车型采用了本田独特的套件技术,拥有宽敞的实用空间;设计风格彰显运动特性,是一款全新跨界车。该车的更多细节将在德里车展上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