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新一代Spark谍照 车身尺寸加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1-22 09:01作者:fengys编辑:潘杰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已经上市五年的雪佛兰Spark终于将迎来换代。日前,一组新一代雪佛兰Spark的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出来,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

雪佛兰新一代Spark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不是很明显,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别。比如后车门把手回归了传统的后车窗下部位置。另外据悉,新车将加大后车窗的面积,换而言之,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有望进一步加大。

雪佛兰新一代Spark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雪佛兰新一代Spark将会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2L发动机。

雪佛兰新一代Spark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在现在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五年的更迭周期确实有些滞后,所以相信新车不会仅是在外观做出了微调,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