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Jeep小型SUV今年3月有望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4-01-22 08:37作者:Ryan编辑:潘杰

  据Auto Evolution网站报道,克莱斯勒集团计划于今年第一季度末推出一款小型SUV,该车型有望在3月份举行的2014年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外媒早在去年就曾报道称,Jeep将以Jeepster为名推出一款新的小型SUV,但这一名称尚未得到官方确认。该车型的定位据悉将略低于Jeep指南者与爱国者,将同别克昂克拉、MINI Countryman等车型展开竞争。

  Jeep品牌总裁兼CEO Mike Manley近日在底特律车展接受采访时称,该公司十分重视旗下新款小型SUV的性能,并强调该车型将拥有“真正Jeep车型”的良好越野能力。

  据悉,Jeepster将与菲亚特旗下的新车——500X共享平台,其研发活动也大都在意大利开展,但Jeep官方尚未公布关于该车型的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