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增2.0T版 4月上市

来源:中国汽车交易网时间:2014-01-16 12:35编辑:张楠

  广汽三菱国产版帕杰罗劲畅在247期公告目录中已经出现,本次再次出现在最新一期公告目录中,可能是为其申请新动力总成版本车型。

  国产版帕杰罗劲畅在外观设计与进口版并没有太大差别,不过前格栅的设计风格,由进口版的网状设计改为了国产版的横向格栅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的三围同样是4695/1815/179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为2.4L和3.0L,而在本期目录中,新申请编号所匹配的发动机,很可能是2.0T增压发动机,可能将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推出四驱版车型。它将会作为帕杰罗劲畅的高配车型上市销售。

  预计国产版帕杰罗劲畅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它未来的售价将可能会在18-30万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