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安全最重要 四款自主品牌车导购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1-14 10:49编辑:张楠

  汽车安全是个不得不重视的问题。不管是什么价位的车,在买车的时候,我们都一定要注意到它的安全性能。有安全才有保障。推荐四款自主品牌安全性能高的代步车给大家。

    中华H230

    指导价:6.68-6.88万元

  中华H23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03mm、1482mm,而257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突出,因此,在车内空间方面H230也更加实用。中华H230摆脱了惯用已久的“中”字型进气格栅,而曾经圆润的线条也已被平直棱角所替代,再配上发动机盖那两条凹陷沟槽,使其看起来更具机械感。

  内饰方面,中华H230的内饰走的是与外观截然不同的路线,进入车内你会看到大量圆形的元素,空调出风口、中控显示屏、各种圆形旋钮以及球头挡把等等。再加上黑色与银色搭配的内饰,看得出设计师有意将中华H230打造成一款偏向于运动风格的时尚小车。此外,由于成本问题,中华H230虽然的在用料上有点不尽人意,但是在做工和一些细节的设计上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完全可以和同级别的合资车相媲美。

  配置方面全系基本没有大的差异,除了入门版车型外,都支持单碟CD,并且全系标配AUX和MINI(图片|报价|团购)USB接口,面板按键不大而且布局有些紧密,质感还是不错的。其他人性化配置还包括电动调节外后视镜、6喇叭扬声器、倒车雷达,与同级车相比,配置略显逊色。

  动力性能方面中华H230采用了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5800(kw/rpm),最大扭矩:143/4000(Nm/rpm)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略占上风,与之匹配了的变速器除了5速手动之外还有一款AMT序列式变速器方可供消费者选择。

  小编点评:中华H230外形颇有丰田ds">威驰的影子、整车看上去很动感,虽然动力表现比较平庸,但相对于同级别车型较为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加宽大的车内空间、诸多适合日常行驶的优势则是其能够最终被选择的要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