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将推全新大型MPV 与唯雅诺同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01-14 09:06编辑:张楠

  此前雪铁龙正式发布了Tubik概念车,其展现了该品牌未来MPV产品的设计理念,并且量产车型也已进入路试阶段。全新产品作为一款大型MPV,其或将基于PSA集团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对于该平台技术,PSA集团内部研发人员向网通社透露:我们的MPV产品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该平台轴距涵盖了2620mm-2900mm,其中2900mm的轴距是为MPV所准备。未来该款全新MPV车型上市后,则将与奔驰唯雅诺在内的多款MPV产品处于同一级别。

    全新车型定位大型MPV市场 有望明年推出

  目前雪铁龙在MPV领域已推出了C3毕加索和C4毕加索两款车型,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的逐渐增加,商务车型的多用途性被越来越多用户所关注,也促使雪铁龙将丰富其在该市场中的产品布局。而有望在明年亮相的全新MPV产品,则将成为该品牌MPV的旗舰车型。新车型采用了Tubik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设计风格与全新C4毕加索略有几分相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