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10月上市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4-01-13 08:45编辑:张楠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新紧凑型车的最新路试谍照,这款车的内部代号为D23,其定位于风神S30和A60之间的一款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其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则指向长安逸动以及吉利帝豪EC7等车型。(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D23路试谍照』

  外观部分,通过最新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看出,风神D23前脸采用了三横辐式进气格栅设计,其中网格栅线条与大灯线条延伸在一起,非常整齐。另外,新车大灯还配有透镜,前保险杠下格栅也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其他部分目前我们还尚无法直接看出。据我们此前了解到,东风风神D23将配备型号为195/60 R15的轮胎,而新车的车身长度也预计在4500mm左右。

『东风风神D23路试谍照』

  内饰部分,风神D23的中控台的中央配备了一款尺寸较大的液晶屏,其两侧竖状出风口所包围,并带有银面装饰。另外,通过内饰谍照我们还可以看到,风神D23的仪表盘造型采用了类似炮筒式仪表盘的设计,方向盘则采用很标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下方有一个储物格,而普通手刹则位于驾驶席右侧的手扣箱位置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