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奥轩G5曝光 形似揽胜极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01-08 10:44编辑:张楠

  奥轩G5是广汽吉奥品牌旗下的一款SUV,由于产品亮点不够突出以及品牌自身影响力等缘故,这款车型在当今如火如荼的SUV市场中反而表现较为平淡。近日,我们获得了改款奥轩G5的最新谍照,此次改款或将有望扭转奥轩G5当前不济的销售局面。

  编辑视点:改款吉奥奥轩G5采用了类似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使其外形内饰均更具时尚气息。配置相比现款新增无钥匙启动系统,但车身结构和动力部分则不会做出改变。

改款车型前脸和车尾极似路虎揽胜极光,腰线与现款车型无异

  此次改款的奥轩G5最大特点在于启用了类似路虎揽胜极光的外观设计,前脸无论是大灯、雾灯、中央进气格栅还是保险杠亮色下护板,均与揽胜极光存在多处相似。新的前脸设计不仅一扫现款中庸沉闷的特点,想必也会显著提升这款新车捕捉路人眼球的能力。此外,新的亮色轮毂也更加符合当前造型潮流,只是新车在腰线设计上并未发生任何改变,而侧面登车脚踏板的保留使奥轩G5比起揽胜极光更多一份越野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