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丰汽车“复产”沃尔沃S40 预售8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01-06 09:28编辑:张楠

  作为广汽旗下的自主品牌,长丰汽车长期以来一直在SUV市场默默耕耘,未来其将进军更多的细分市场。此前长丰汽车高层曾表示:“广汽长丰整个的发展战略是以SUV为主的,但肯定要做轿车。”近日,网通社获得了长丰汽车首款轿车的实车图片,从图片上看这款轿车为一款A级轿车,外观酷似沃尔沃S40。据广汽长丰内部人士透露,该车预计8万元起售。

    广汽长丰首款轿车命名“欧酷曼” 外观酷似沃尔沃S40

  长丰汽车所产硬派越野车在国内已久负盛名,猎豹CS6、CS7拥有较高知名度,曾一度领跑国内SUV市场,但近年来影响力已大不如前。除继续巩固SUV市场外,长丰汽车还将进军轿车领域推出旗下首款轿车,或命名欧酷曼,外观酷似沃尔沃S40。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长丰酷曼在设计风格上散发出一股浓厚的欧系产品风格。初见这款车,会觉得其与沃尔沃S40极为相似,尤其是车灯设计,相似度达95%以上。倒梯形的前脸加上镀铬装饰也有沃尔沃S40的影子。熏黑处理的前大灯,上下眉眼组合的雾灯颇具特色,尾灯设计融入时下流行的LED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