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长安悦翔路试曝光 配置小幅升级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1-03 13:43作者:小宝编辑:王立银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长安悦翔测试车最新路试谍照。预计新车有望于年内对外发布,并将延续现有售价区间。

长安新一代悦翔谍照曝光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已经开始采用全新的外壳,不同形状的前大灯安装位置和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暴露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从尾部轮廓和保险杠的设计来看,新一代悦翔的尾部设计将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简洁且各功能区排布分明。中控台带有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

  根据之前的消息,新一代长安悦翔的轴距将会加长,其将拥有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目前还没有关于新一代悦翔的详细信息,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消息。(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