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盖拉多将推敞篷版 搭载新5.2L引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4-01-03 08:50编辑:张楠

  兰博基尼自2003年推出Gallardo以来,出色的销量已成为这个超跑品牌良性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时至今日兰博基尼正在规划进一步提升该车型的竞争力,随着继任者Huracan浮出水面后,关于这款车的消息便层出不穷。根据海外媒体最新公布的消息,一款由Huracan衍生出的敞篷版车型也将在未来问世。其将搭载全新5.2L引擎,功率大幅提升,有望于2016年正式亮相。

    全新盖拉多2016年推敞篷版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全新入门级超跑Huracan的图片,并有消息称该车将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完成首发,随后海外媒体又根据该图片绘制出了其敞篷版车型的假想图。据了解,这款敞篷车有望搭载与普通版车型一样的5.2L V10发动机,外观并无明显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