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将发全新昊锐 综合性能大幅提升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1-02 09:28作者:saga编辑:潘杰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公司将推出全新昊锐车型。据悉,全新斯柯达昊锐车型的性能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斯柯达全新昊锐

  斯柯达公司总裁温弗兰德?瓦兰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斯柯达昊锐车型将是斯柯达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采用大众全新MQB平台技术,与大众帕萨特车型共用50%零部件的全新斯柯达昊锐车型的综合性能将达到新的高度。瓦兰德表示,全新斯柯达昊锐车型的造型设计、加工工艺、技术配置均反映了斯柯达公司乃至大众公司的最高水准,全新斯柯达昊锐车型将在上市后对其他竞争对手构成极大的威胁。

斯柯达全新昊锐

  全新斯柯达昊锐车型将拥有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而全新斯柯达昊锐三厢版车型取消了行李箱掀背式开启和普通开启两种开启方式的设计,只保留普通开启方式以进一步降低成本。全新斯柯达昊锐车型将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2.0升四缸引擎,该引擎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平衡,性能出众。

斯柯达全新昊锐

  编辑点评:斯柯达昊锐车型凭借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出色的配置水平,较好的质量水准和相对较低的售价而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全新斯柯达昊锐车型各方面的性能均得到提升,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