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度进口豪华车盘点 高端大气上档次之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3-12-31 08:58编辑:潘杰

  推荐车型一:奔驰S级

  厂商指导价:124.8-209.8万元

  新一代奔驰S级依然采用奔驰家族旧式前进气隔栅,但是前下扰扰流却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为流畅。前脸处同样做了更新的还有前大灯,其中的日间行车灯组造型犀利,也更符合目前的设计时尚。变动更大的还有车侧和尾部,一改以往惯用的上扬式设计,腰线与尾箱向后倾斜的样式更能凸显出S级应有的豪华感。

奔驰S500L

奔驰S500L

  新一代奔驰S级的智能LED头灯应用了智能大灯控制系统,可对远近光灯进行自动调整,可为夜间行车安全提供更多的保障。而全车更是拥有多达500个LED,甚至找不出一个灯泡来,成为全球首台无灯泡的车型。每个头灯总成内包含有56颗LED,4颗LED则组成一个雾灯,35颗LED组成一个尾灯总成。另外,新一代奔驰S级还将会提供丰富的选装配件,其中包括多种颜色的内饰配色方案和多款轮圈的样式等可供选择。

奔驰S500L

  新一代S级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质感都是一流,廉价这个词绝对不会出现在S级身上,当然在工艺上也绝对经得起推敲,你能够注意到的细节基本上在新S级上都已经关注过了。试想自己是车主,劳顿一天,坐进S级的后排,看到这样的内饰设计,瞬间就可以放松下来,它豪华但不复杂。

奔驰S500L

  先期上市的全新S级将提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400L、搭载3.5L V6发动机的S400L HYBRID以及装备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500L车型。其中S400L所用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而售价更高的S400L HYBRID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37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比目前车型降低了20%。S500L车型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为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全系车型搭配的都是(7G-TRONIC PLUS)7速增强版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