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科迈罗设计图曝光 大黄蜂将更犀利

来源:易车网 时间:2013-12-24 13:21作者:王峥编辑:王立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两张雪佛兰科迈罗的设计师1:3比例草图。两款设计图都拥有着非常前卫的设计语言,部分设计语言或将被全新一代科迈罗借鉴,相信到时候“大黄蜂”将变得更犀利。

科迈罗设计师草图

科迈罗设计师草图

  此次曝光的两张不同的设计图都非常概念,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改变都是革命性的。如果这些草图确实与全新科迈罗有关,那或许预示着雪佛兰将放弃不少经典设计。但外媒称这些设计图并未引起底特律方面的关注,也就很难在下一代科迈罗身上实现这些设计师前卫的想法了。

此前曝光的科迈罗概念车

  虽然说这些前卫的设计确实如外媒说的一样,很难出现在下一代科迈罗身上。但以后的事谁说的好呢?从此前曝光的科迈罗概念版(将会在电影变形金刚4中出境)图片来看,相比设计草图略显保守,这样的设计也许更加趋近于未来的量产车。但或许雪佛兰正在为我们筹划着会拥有颠覆性设计的全新科迈罗,也许只是时间问题,所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