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宝马X5插电混动车型谍照 近期将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3-12-24 10:20作者:saga编辑:王立银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无伪装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近期内上市。

宝马X5插电式混动车型谍照

宝马X5插电式混动车型谍照

  宝马公司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对外展出了全新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宝马公司正在对这款车型进行详细的道路测试工作,以将这款车型打造的更加完美。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宝马X5混合动力车型的整体造型设计与普通版X5车型基本一致。但该车型的前部进气格栅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的车门前部拥有一个充电接口。

宝马X5插电式混动车型谍照

  据悉,全新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能够在纯电动的模式下行驶75英里。此,该车型搭载了一台4缸涡轮增压引擎。在电池储存的电力耗尽后该引擎将介入工作,驱动车辆继续行驶。全新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小于7秒。

  编辑点评:虽然当前的石油资源日益紧缺,新能源汽车成为各厂商发展的重点。混动力汽车凭借其较好的适应能力而有着不错的前景。全新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技术先进,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同样出色,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